碰碰車  

關於我,趙品堯,其實沒甚麼特別值得說嘴的,我也只是一介平凡的小人物,但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快的熟絡,做點自我介紹是必要的!!

我出生於82年10月10日,上有兩老,上上有一老,下有一妹,我打自新竹北上求學,聽起來很有上進心,
但其實只是不想就讀在家對面的國立教育大學....
對於我的這個決定,我爸媽也抱持贊成的態度,畢竟這也是我爸的母校
於是小弟很幸運的就讀了淡江,更幸運的加入了實驗劇團

我在高中的社團是康輔社,很多人都會問:康輔社究竟在幹嗎?
很簡單,我們就是在玩
但是我們非常認真也努力的讓我們可以玩
為了玩,我們學習剪片.編劇.動跳.團康....
其中我較感興趣的便是演戲與編劇
在高中的班際英語話劇當中的演出
也是讓我發現我對這塊有興趣的功臣之一

我其實是一個很多話的人,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但是我很喜歡很多認識的人的地方
在認識的人群裡,我可以很自在的談天.鬼扯
我認為社團的意義,就是提供給每一個人,另一個不同於班上的交友圈
在這個圈子裡,我們擁有相同的興趣
因為有相同的興趣,我們有相同的話題
有了話題,還會怕不能了解.熟悉彼此嗎?

希望我們都能夠在實驗劇團待到畢業,並把在這裡學到的經驗,發揮在未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