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y    

 

大家好~我是楊家驊,最後一個字念ㄏㄨㄚˊ喔!不要搞錯了!

也可以叫我大By,看你喜歡哪一個。

小的時候有加入過戲劇社,不過後來就中斷了這條路,所以對戲的接觸並不是那麼的深,但無奈我天生就喜歡舞台上的感覺,一直以來沒有改變

而上了大學後,知道淡江有實驗劇團,在海報街看到攤位就二話不說的跑百米衝上去報名,一開始聽到要徵試,讓我捏了一把冷汗,但最後還好僥倖通過了。

加入劇團後,發現大家都好開朗,本來以為一開始會是更尷尬的場面,不管是宵夜也好,聚會聊天也好,都很快樂,不會覺得很陌生。


而通過社課和其他校內外活動的訓練,希望在以後可以慢慢的充實自我,也可以學習到更多關於戲劇方面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