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YO!!!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Jacques!!!也可以叫我作梓揚!我係香港人呀!我現在讀淡江法文二年級。這年是我在台灣的第三年!我的國語講得沒有很標準>…<。很高興可以進入到實驗劇團那麼有趣的社團,認識到更多的台灣人!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好地方:有人情味,空氣比較好,地方比香港大,有美麗的風景!(,台灣人應該覺得沒什麼感覺)!我很喜歡吃台灣的臭豆腐,因為很有口感,很脆!還有台灣的大腸面線,超好吃的!

  我本來沒有接觸到演戲這方面,或者是沒想過要做這種事情,可能是這個原因,沒做過,所以覺得很有趣,很新鮮!本來就覺得自己有很多可能性,覺得自己會有一些潛能可以爆發在劇團!XDD反正就想嘗試不一樣的事,我想要學法文,就是這個原因吧。還有就是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不足,想要提升自己,改變自己一些的弱點,同時學習到很多東西!

  至於,為什麼來台灣讀書,很多人都這樣問我!也發現很多不同的台灣人的想法:)@@.. 為什麼要來台灣讀書,就跟為什麼進劇團,為什麼要讀法文,有異曲同工之妙!我覺得生活在香港有點被困住的感覺,想要往別的地方看看,可能自己會更喜歡!在香港覺得什麼事情都被家人安排好,也感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還有那時候不想讀書,我自己本來是游泳隊,兩邊都不想要管,覺得太辛苦。後來.就來到台灣諗書了。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但是又不會太期待,反正就是要生活體驗跟享受人生。希望接下來,無論是一年,兩年,十年,都保持開心的心態!也希望劇團的所有人相處融洽,將來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