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焦,是說在蠟燭兩頭燒的時候,不會被燒焦。我期待自己一直能有很強大的抗壓性,積極的面對挑戰。

  我喜歡文學,而在村上春樹的作品裡面發現了戲劇的好,村上在大學時念戲劇系,他的作品總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氣味,尤其是他筆下的場景,根本就像個無限放大的劇場,也讓我對戲劇的一切產生嚮往,變成了一個喜歡看戲勝過看電影的人。

  其實高三的時候報考過北藝戲劇,那時候真的覺得這是我ㄧ生的方向,但在知道自己榜上無名之後消沉了許久,而後來到了淡江,原以為和戲劇緣分真的如此之淺,結果發現了實驗劇團,或許真的是神又多給我了一次機會吧?因此,我會當作我是在念淡江大學戲劇系,來到實驗劇團,真的很高興找到了一個讓我很有歸屬感的地方。


SAM_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