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乎咪桑!我是來自高雄桃源鄉的布農族女孩兒,原住民名子是伊斯坦大 阿餅”,漢名叫謝慧君,大家可以叫我君君喔!!!

其實會被選上我有點嚇到,因為起初只是陪朋友考看看,沒想到就入選了,讓我很訝異耶.

後來開始上社課時,我慢慢喜歡上實驗劇團了,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東西,也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自己,

我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想要好好揮霍青春!!!

然後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因為過程中會得到很多收穫,所以我開始期待和大家可以一起完成期末公演的演出,一起開開心心的完成吧!!!

我這個人很愛玩 所以只要有邀約大都不會拒絕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累

睡眠不足黑眼圈很深 所以只要看到我愛睏 一定就是又去玩了 哈哈

我這個人是看感覺的 所以感覺對了 就會立刻去做 所以常常有很多驚喜

希望大家可以慢慢認識我 因為我有點害羞 哈哈

謝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