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大家好,我是苡拜.米治(我的名字有一點喔!),西語一B,

我來自宜蘭,是個"純種"的泰雅族!

話說,"苡拜"是我的名字,而"米治"則是我爸爸的名字,

在我們原住民的名字當中是沒有所謂的"姓"

所有人的名字後面都是爸爸的名字或是加上爺爺或爺爺的爺爺

(這有點難解釋= =想更了解可以來問我喔~但也是有人承襲媽媽的名字啦!)

會加入實驗劇團是因為我從小就對演戲很~~~~有感覺!

國小的時候就有參與舞台劇的經驗,

但卻是演古裝劇,好像是"善才童子…"(後面忘了= =)

國中也有參與英文話劇的演出,

但是到了高中,因為學校是用電腦抽選社團所以就無緣進入戲劇社,

可是因為本身是基督徒,所以都會參加教會一些聖誕節的演戲(從小演到大喔)

我私底下可以很默默也可以很開朗,

但只要一上台(像被大家拱上台那種)我就可以放得很開,

也不是說很會演,只能說"愛演"吧!!

希望在實驗劇團當中,我能夠更放得開(現在還是有種怕怕的fu~)

也能夠藉著劇團的課程更精進自己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