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ng  

大家好啊:

區區在下敝人我命喚〝涂偉涇〞涂是姓不能改、偉是輩分不能改、涇是名字更不能改!!!

《說文解字》記載:涂是一條河流;偉者,奇也;涇...乃黃河支流!!!

有句成語『涇渭分明』就是說涇水清、渭水濁→所以我的名字就是如聖人般純潔啊~

也有一說是我命理五形中缺水,然者父親大人才在巧思之下為我安此姓名(叩謝爸爸大恩)

可是,原來我的名字經考證之後......是神明賜的!!!(榮光好刺眼啊~)

然是吾父親大人擲筊請示神明:三下聖筊得有此名!!!(謹行三跪九叩之禮謝神恩賜)

好,說那麼多就是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降生於大地都是最特別的!!!

所以我喜歡特別一點,人類常常說我很怪,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其實是個簡單又害羞的小男孩囉~(自己講不要臉啦~啦~啦)

然,吾人進實驗劇團就是想為了〝知道〞兩個字,沒錯,就是想學些東西,了解劇團的運作。

人生總在跌跌撞撞之中、搖頭晃腦地唱著歌呀~風聲為我傳送呀~大地為我伴奏呀~

迎接我從地平線那端走來,走向星辰閃爍的光輝之中!!!

英雄拿破崙說:『真正的英雄就像流星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屬於他的時代!!!』

壯哉,希望我可以超越極限,成為一位傳奇的人→人如其名!!!

共勉之,謝謝大家(叩謝)

偉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