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齣平凡又平實的小故事

就像人間條件那一類的戲,是真的會出現在生活中的

很平凡但很真實,我覺得很感人

 

妹妹看似對爸爸的死看得最淡然

可是當哥哥與媽媽都在向前走時

才發現悲傷沒有放過她

感覺只有自己停留在原地

 

我覺得這三個人對爸爸以及這個家都無形之中有著保護的責任感

有愛才有責任感

他們是遇到困難了

但是愛不會將他們拆散

 

我在看戲的時候會覺得妹妹可以再給我多一點

但是我發現那個多一點是要留給我在打心得的時候自己去體會的

 

演姑姑的學姊很厲害

腳受傷了還是繼續演

她好像有親戚來看戲

跟她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