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看不懂低溫特報

只有看完後,豬哥說劇中那句:「太冷了,我忘記怎麼回家」是在表達這個世界太冷漠

可能吧,我很沒想像力

太不懂了,末段的一點點我有一點快睡著

這齣戲要表達的深刻的道理,好像沒有抓到

不過我自己有解讀出一些具體的想法

例如要環保,北極熊被人類的自私不斷扒皮嗎

 

一開始管理員穿脫衣服和被人穿脫衣服那裏就不太懂了

我是在想管理員那時候是不是代表北極熊

子軒到底怎麼了,不過子軒和怪鄰居的那一段他跳舞跳得好好笑

還有他的丹田很夠力欸,講話很有穿透力

管理員跟媽媽講話有時候就好小聲,我終於懂聽得很吃力的感覺了

那個胖胖的怪鄰居我覺得他的肢體很細心欸,猥瑣的感覺做得很棒,也沒有忘記要繼續做猥瑣的感覺

 

這齣戲有一段突然回歸現實,變成排戲時玩遊戲的樣子

就更不懂了

不過也可能本來就沒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