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國家戲劇院,老實說我還真的嚇到了!裡面好大!整個就是很豪華!

舞台還是那種大型的,還有四盞路燈立在上面。坐的位置可以看得到舞台全貌只是角色的臉看的不是很清楚。


剛開始看簡介以為是很無聊的戲,因為是個關於龍的神話,簡介裏面甚至還有說到一些政治相關的東西在。

結果裡面有很多笑點,跟我當初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他開場就跟我們說這齣戲跟李小龍一點關係都沒有讓我傻眼。


我好喜歡吳朋奉,有他在的場幾乎都有笑聲,而且他台詞還有參雜台語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只是講得太溜了有些我聽不太懂。還有我很喜歡
fa演的家昌,他真的演得很沒有存在感,

還有
FLOYD的心裡話每次都讓我好想笑,因為每次他說心裡話就會有一盞藍光照著他,

而且他說的都是一些很有正義感的話例如拯救世界等等。

只是到最後我會搞混,裏面的關係實在太複雜了,誰是誰的誰,誰的誰是誰,

裏面因為種族的關係還要亂倫,同族的才可以殺同族的感覺很像單機遊戲才會有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錢花的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