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大傳二的芳芳
綽號是Luffy
有些人會問我為什麼叫
屁股明明不大啊
但是沒關係我明白我屁股是真的有點不小
高中叫習慣了在大學才會還有一種在高中的感覺

住在台北縣土城市
喜歡排球,電視,電影,書,音樂,逛街
慢熱怕生,三分鐘熱度,愛臨時抱佛腳
有時後在不熟的人前雖然想扯些什麼來聊,但覺得自己很無聊就作罷

會加入劇團是因為想學舞台燈光的設計和導演
並且自己在私底下熟的朋友間很愛演
而且有同學陪我一起考
還有想加一個社團讓自己活得充實
把朋友逗得很樂時
看他們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但是加入劇團後發現有時候愛演跟站在舞台上演出不太一樣
不僅是人數上的不同
對所演出的東西態度也要有所不一樣
我發現在實驗劇團態度很重要
尊重!!

劇團一開始的訓練讓我恐懼
尤其是跑步
跑到最後一圈時
常常想哭著說放過我吧
雖然我如此害怕
可是我發現這就是我以前常常哀的東西
我嫌自己不夠有耐心
沒人逼我就不成事
不敢開口說我一直梗在喉嚨裡的話
我覺得上帝對我很好
給我一個機會去改變我曾經一直嫌棄自己的地方
所以我要加油!我要改變!我要成為讓自己驕傲的人!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