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劇團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臧臧 臧哲遠,資工一C。
台北市六張犁站、科技大樓站(不是台電大樓!!!)人,之前是和平高中畢業(王琪學妹哈哈哈哈)。現在跟高中同學在淡水合租房子,房子就是遠到爆的淡大財庫三人房,然後沒車所以超遠。
興趣看電影、逛街、聽歌、打電動(有打信長的的請找我),我從小到大就喜歡看電影,對演戲就有著夢想,平時生活中我也常常利用演戲逗別人笑,雖然我沒有親自去看過舞台劇,但我有看過很多舞台劇的”DVD、影帶”,也去看過多次相聲瓦舍的表演;加上國中高中的表演藝術老師人教的很好,讓我更加對演戲方面產生好感。
本人個性開朗常常講爛梗把場子弄冷,不然沒梗也把場子搞冷,請大家多多包含,希望進實驗劇團能夠學習到更多演戲方面知識,並能充實自己演技,訓練自己體態(我是硬骨頭 坐姿體前彎都是10幾公分那種 請多包含阿~~~)並能嚴肅、歡樂又充實的度過每次社團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