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是統計一B的鄭紫柔,摩羯座O型,來自屏東,目前的避風港是松濤館,喜歡台北,所以常被家人嗆:是都不會想家的吼!!上方是我近期制服日的自拍。

我想我應該是一個悶騷型的人吧!平時看來文靜,私下很搞笑的人。

我有兩個奇怪的室友,平常我們喜歡角色扮演,最近我們愛上飛天小女警,我莫名有了新的綽號──泡泡,至於為什麼我是擔任泡泡的腳色,是因為我的室友覺得泡泡是裡面最笨的角色所以和我最搭=.=

我常模仿周遭的人,目前正在揣摩邱毅的表情中,雖然沒有很像,但我的室友說很好笑XXD

平常的休閒運動是慢跑或是游泳,喜歡出汗的感覺;我的不良嗜好是愛吃零食,沒零食會活不下去,所以常常去囤貨。

我的中文咬字不好,上了大學後常被問說是不是僑生,目前正在改進當中。

高中參加過兩年的合唱團,因為高二時曾擔任合唱團幹部,在研習營中有演出戲劇的機會,因而發現自己對戲劇的熱愛。未來希望能藉由實驗劇團更了解戲劇的精隨。

由於我唸的科系比較不浪漫,但我自認是一個多情爛漫的瘋女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希望藉由劇團的練習,能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也希望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帶給身旁的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