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傑(丁丁)



大家好阿~我叫做陳立傑~大家可以叫我丁丁~ 丁丁=腦殘@@ 所以常常有人叫我腦殘= =” 至於為什麼我叫丁丁哩?源起於高一,有些老師都會用投影機上課,投影機是放在桌上的(沒有掛在天花板= =),然後我就有一天心血來潮用投影機的光照在我肥滋滋的肚子上,就跟天線寶寶一樣,所以大家就都叫我丁丁(聽說丁丁是天線寶寶裡最腦殘的=口=)
興趣是看電視,美國職棒很好看!!!會讓人家熱血沸騰喔~~~有時也會唱唱歌,發洩一下。打排球很好玩~打排球GOOD!只是我都亂打=口=”
哈哈哈~最後希望能快快認識大家!我很好相處啦~



最後~是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