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化材一
C的劉家芃

綽號是椪椪!不是碰撞的碰喔!

 

至於這個綽號的原因似乎是我朋友叫綠豆,然後我喜歡吃綠豆椪

所以就陰錯陽差地變成這樣了= =”

 

我是台北人!是通勤一族~來回要三小時~所以九點半就得先行離開()

超想住宿舍的人一枚!

 

特色是非常愛說話!我家人都說我的技能是keep talking

還有明明很好笑的笑話從我口中說出來都會變得不好笑(大哭)

基本上我是個嗨咖!

 

會想進實驗劇團,是因為國小就有參加戲劇社

在全校面前演過好幾次戲

我想應該就是那時候培養出了對演戲的熱愛吧

還記得小時候在未來想當甚麼很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寫了:演員

可是在上了國中後,就因為沒有戲劇社而沒演過戲

不過一直有在看戲倒是真的

我好喜歡崑劇!讓我嫁給他吧!()

相聲也很喜歡!順帶一提!我好喜歡劉增鍇!

 

阿還有,其實我很宅!也很腐喔!

喜歡看小說漫畫動畫以及畫畫

還有

BL萬歲!!!!!(請自重謝謝)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