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看的時候,真的快看不下去。買到3樓的票,好遠。

演員眾多,都用麥克風,女生要裝很騷的聲音,都很高音,聽的很不舒服。

太遠,分不清是哪個演員說話,你一句我一句,很吵雜。

為了後面要換布景,所以都有演員串場(很多人一起),沒有休息的感覺。

前面感覺很拖戲。

 

中場休息,好想離開。

 

下半場,節奏變快,開始有高低起伏。有很多點,我覺得好驚奇。

導演開自己的玩笑阿。

有一個超驚奇的,男主角,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從某個地方走出來,結果他從水裡面走出來,太好笑了。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深刻,男主角一飾二角,兩人對話,對話越來越快、動作也是,非常精采,我也想那樣。

還有,大家當合唱團,我就想說是蛹耶!但是他除了是合唱團,還是弦樂團。

女主角很愛綠色,是筱萱嗎?

最後,我覺得當一個不帶批評的觀眾看戲會很好!

舞台非常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