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這次導演之後更加確定我比較喜歡當演員,哈哈




我覺得當導演真的不容易,
要會傳達自己的想法,
要會講話,
要幫助演員,
要.....



我真的很喜歡一匹紅布這個劇本

雖然到最後的呈現跟我ㄧ開始想的有所差別,但還是謝謝有很多人肯定它




可能我不太會帶動氣氛之類的

我不嚴肅也不有趣

所以排戲的氣氛一直不高不低





我知道演員們都想把戲演好

應該是我不太會幫助你們

所以才有人不知所措





想跟你們說

演員在台上就不要擔心自己的魅力

你越擔心,戲越不好看

因為你根本不在裡面

我知道你們辦得到,不然也不會要求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這次學到什麼

感覺好像沒有,因為我看過吳彥霆的網誌哈哈


不管怎樣,我的收穫很多是真的

也很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完成了這部戲





當了導演視野變廣了

想法也變多了





不後悔當導演,但是當過一次就不會再當了吧!哈



還是很珍惜有這樣子的一次經驗











p.s真的很謝謝薛和歐歐,你們幫這部戲大加分,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