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太用力害我好想睡覺
「誇張欸妳」,我知道你們會這麼說
但是他媽的我就是好感動好感動


怎麼這麼好看
好看到我買票看了兩遍!


廖晨志在台上真是帥
覺得好驕傲噢哈哈




開場的舞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然後第一個那邊小姐就讓我跟著哭了

我知道
堅強很難,逞強很簡單


好為難好為難,好心疼

 

因為知道是最後一場害我哭點更低
跟著你們臺上每個人一起淚流

用力的抓著舞台,把握

 

今天的邱立峰好真誠
薛的肢體真的好美
kiss the rain我看到小C的動容
賴沅汰的真心
歐歐賣力的social
小綠滿面淚水的怒吼
把拔投入的每個神情


我都看的目不轉睛
想記住這些,最美的時刻





謝幕後忍不住放聲大哭
一直聽到工作人員的謝謝,歡迎下次再來看戲

我知道我為什麼要待在這裡了
我知道我為什麼要待在這裡了


我知道。
死也不離開實驗劇團。
是為什麼。


當個觀眾好幸福
謝謝你們


看著把拔留在場上的梯子覺得好空虛好難過
結束了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