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痛苦,徘徊。

 

這次的開場讓我很驚豔,屏氣凝神的看,不敢漏掉一絲一毫

心裡有股悶也想隨之發洩,宣洩出那陳腔腐敗的穢念

困住、逃脫、困住、逃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想做自己嗎?能做嗎?還是,其實有個擁抱就可以了?

我其實蠻不在乎,或是裝作不在乎?

 

導演對於表現內心的思索,有很棒的想法

讓演員出於自己,自然也會忠於自己

呈現的方式是團隊是默契是信任

一旦不符合,那只能說是執行

好在沒有,至少我覺得沒有

不過仍有些不解之處

不知是否是受當天情況之影響

還是那最傷人的答案

 

曲目搭配的很完美

將整齣戲貫穿,添一點睛筆

唯有幾幕覺的劇中角色的動作與音樂節奏不甚符合

燈光設計得很適宜

很難想像它僅有一天的工作天

 

部分時候演員聲音略小,有時會聽不太清楚

尤其是秘密基地那段

 

新安排的劇目,更貼近了內心,像是無聲的告白

有時演員的肢體發出的聲響比對白更能植入人心

壓迫、無奈、偽裝、恐懼

伴隨著

一味的追求

不斷迫近的牆

揮舞不起的朝氣

煙的裊裊升起

沉默的背影

 

一一的植入

 

法語那段很玩味

會讓我想到『假戲真作』的手法

一個訴說,一個翻譯,配合得不錯

可惜的是,打鼓那段節拍力道不夠放

 

心牆,壓迫著別人也深深的壓迫著自己

不斷得逃出卻又陷入,最後乾脆閉起眼睛摀住耳朵

默默祈求著擺脫的力量

亦或是將心從此關閉

堅如鐵石後,哪怕那寒的刺骨得緋言蜚語

 

熱情會隨時間逐漸褪去

慢慢的被死氣包圍

漸漸剝落的生氣

點綴著蒼白

直到發黑發紫

就是真正的死亡

 

其實有個人來關心

就不會麻木了吧!

 

渴望

一股化開冰冷的熱源

害怕傷害、偽裝堅強

嚮往著,嚮往著

解開心中的寒

即使,仍舞著單人舞

 

無奈讓原因變成藉口

不再傾聽,成就誤會

背對著,怎能瞧見那眼裡的傷痛

 

舊劇目的改變也起了很大的化學變化

讓人更加的動容

 

調皮的科學家

只用肢體來呈現

很大膽的選擇

也確實將演員的淘氣、活躍展現出來

可惜,時間稍長了些,節奏不夠俐落

 

害羞的踢他舞

聽得出青澀的喜悅

令人嘴角忍不住飛揚

最後的分離令人有些惆悵

 

樹與小孩,即使早已聽過

但演員的投入演出,還是令我鼻酸

希望能成為樹,讓人得到溫暖

 

害羞(?)少女變成不願回家的女孩

截然不同的展示面

卻都真真實實的反映出演員的內心

心裡莫名沉重,眼淚早已奪眶

連笑話嚼起來也只剩滿腔的苦澀

 

為什麼先生吐出的為什麼

裡面刻畫著前途茫茫,對於人生逆境的疑惑

加入了舞群效果,有好有壞,對我來說會令我有些分心

 

以自己的角度解析著演員的想法

不知是否顯的驕傲無知?

懇請各位演員見諒!

那僅是我情感的抒發

 

最後感謝

 

  FIND THE WAY OUT

 

我的心沸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