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工作室真的是我去過最熱的劇場
無空調 燈應該很容易燒掉
 
舞台的設計很讓演員活用
可以是任何地方
雖然一開始我還跟大八討論覺得像是九族文化村
 
這齣戲看得真的是肢體
一開始雋展的亮相也太俏皮可愛
像個小丑擁有歌仔戲身段
而且後來那些俏皮的東西用出來也都讓戲更好看
唯一讓我不耐煩想快轉就是那個唱歌的時候
 
燈光在白色的背景也打得很漂亮
水 火 彩虹等等
而魔鬼那段
更是把影子打在那個牆上
真的變的很可怕
而這齣戲是我第一次看現場配樂的戲(歌仔戲除外)
很有臨場感
而且很酷
 
雖然印度人講印度話
但是對於聽不懂的人會有非語言的感覺
所以肢體的表現和對手的回應
就會變成觀眾看不看得懂得關鍵
 
我很喜歡這齣戲融合了印度阿 歌仔戲等元素
讓整個戲很活潑
就連場外都有供應印度拉茶
 
這齣戲感覺像是民俗故事之類的
有種一千零一夜的感覺
所以或許也可以考慮把台灣的一些故事
類似戲說台灣那種搬上舞台
感覺也會有點酷
 
 
============================================
假戲真作
 
其實入戲最深的
才不是陷入角色無法自拔的演員
而是那些看戲的觀眾吧
不願認清那只是戲
 
所以演員真會有某種能力
催眠別人 建立幻覺讓別人相信
 
很會騙人的人都很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