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真的很害怕如果只有肢體我會看到睡著
還好不是。
 
整齣戲是有些片段片段的感覺
都是用媽媽來當主題
雖然是一段一段
但是不會看不懂
藉由很多小故事來說母愛
 
觀眾進場時
已經有4演員在台上
裡面媽媽發瘋那裏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非寫實的手法很特別
有兩個白衣人是擔任說書人 同時又會變成觀眾和故事中人物
黑衣人則是當操控主角的人 主角是魁儡 做任何動作都是被推到 才可以進行
他們魁儡的配合很流暢 而且真的是推哪裡才動哪裡
我自己在做魁儡練習的時候常常會牽一髮就動全身
 
接著幾個寫實短篇 大概都只有一分鐘
卻很貼近日常 跟媽媽的相處模式
包誇講電話太久被罵阿 生病都找媽媽..等
 
然後 一個暗場燈亮時有4個人拿著書 擺POSE
畫面很好看 感覺都像MODEL一樣
後來講的故事有融合時事 和一些難過的事
但是難過得是部分都哭太久
害我覺得有點煩躁 不耐煩
而且表情太痛苦都害我不敢看
但是每個演員都哭了
臉上是汗水還淚水就分不清楚
 
另外我覺得戲除非是兒童劇
否則千萬不要讓小朋友進去!!!
因為真的很失控
我看的那場有四個小朋友在前面
我都怕他們衝上台
害我一直打斷
很想掐死他們
 
還有演員自己真的要很注意曝光的問題
因為有個演員躲進黑幕
她的裙子尾巴就露在外面
害我看了都覺得頗尷尬
燈光音效間透出來的光也很討人厭
所以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我是第一次到"曉劇場"
第二次到公寓劇場(第一次是363)
我覺得裡面的設備稍嫌簡陋
但是就有種溫馨的感覺
 
另外這齣戲去就可以拿康乃馨
而且有送香水
票又不貴
所以覺得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