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我就帶著行李前往看戲

我只知道在微風廣場附近

殊不知363小劇場的正確位置,繞來繞去終於給我找到了。

 

一進劇場坐下,赫然發覺到"那維勳"就坐在我後面@@,

因為我的路痴,我才剛坐定位,戲就要開始了

 

看完這齣戲,我覺得每個人內心都會有一直無法釋懷的一件事

故事裡的 房東 太太,因為兒子遇到壞女人 燒了老師的車,最後還自殺了

他一直無法釋懷,只能把出氣筒先生和房客當成自己的兒子

我那時候就很有感覺想起以前一些事,就還滿遺憾的

(我最喜歡 房東 太太那段)

 

先生儘管他再怎麼有錢富有,但是身旁的人對他卻不是很好,他變得很孤單

自己養的女人也走了,再怎麼想照顧他,卻還是不敢打通電話給他

其實我真的覺得財富沒有很重要,一生算盡了一切拚了命得賺錢,最後老了也不沒時間跟體力去用了,我想要的是那種 簡單,錢夠用,但每天過的自在輕鬆而且充實的生活,其他多餘的就不需要了不然老了也像 王 先生一樣整天窩在家的,心情都不好

 

小張從原本一個對世上一切都看不爽,卻是最純真的年輕人,漸漸在這個社會上受到同化,他開始知道怎麼樣去對待客戶,賺取金錢。也用他的財富來吸引自己喜歡的女生,但是對方卻很瞧不起這種人

 

我覺得這整齣戲都可以看的出來,其實表上看起來很富有過很好的人,內心都會有他過不去,得不到的東西...或許他們應該放開一切 回歸到最原始 走去外面看看這一切,而不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像最 後王 先生就 和房東 太太認識啦...不然他們只會整天窩在自己的小圈圈裡,永遠都不會快樂。

小張放開他不想只是為了錢,而迎合別人,讓別人當自我安慰的搖頭丸,回到了最初那個沒有錢卻純真的他,就有機會讓女生注意到他,而不只是讓覺得他是用金錢炫燿的一個痞子。

 

總總來說 我喜歡這部戲,而且很有點...舞台雖然是很小的劇場,卻很靈活運用...那個轉門甚至還可以製造出時光流轉的感覺,那真的很酷 舞台設計

而且他還把空間擴大拉到了台下,整個畫面也更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