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實驗劇團的大家好阿
我是企管三很高很高的阿尖
不是奸詐的奸喔0.0

為什麼要叫阿尖,請不要來問我
因為我會胡扯原因跟你說哈哈哈

對於自己的生日感到非常的酷
因為是一日生的,總覺得超好記到自己都不會忘記

我愛跳舞
但屬於肢殘一族  頂多跳土風舞會超厲害吧

我愛畫畫
也愛看漫畫 最喜翻的就是抓狂一族、華麗的挑戰
窩喔喔都是些不正常的漫畫

我愛看電影
看喜劇片笑、看恐怖片也笑、看黑色喜劇笑更大聲
 
我喜歡團體
喜歡的明星都是團體
這時候是偷偷打廣告的時候了-.-+
日本愛搖滾、韓國愛女子
像是Laruku、Ayabie、WG、2NE1
都是我的最愛,去參戰是我的目標之一

喜歡的人快來找我找我ˇ
讓我們一起尖叫討論吧XDD

為什麼想加入實驗劇團
是因為我超愛看舞台劇還有就是玻璃假面的影響吧XDDD
覺得演戲可以讓你體驗到另一個人的想法、姿態等

為什麼三年級才加入
算是很老的新生,今年才剛從五專轉進淡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