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走進去劇場,它的布景就馬上抓住我的注意力。

滿覆稻草的地板、傢俱的設置、場景空間的靈活運用,

最神奇的是窗框有因為陽光透過去的玻璃影子

還有燈光得巧妙運用,讓黑夜到清晨白晝,真的超酷的!


這齣戲讓我感受到,甚麼是場上的道具都是要有意義的,

都應該是被使用到的存在。

 


我覺得這次的戲劇真得很動人。

演員把角色的情感表達得恰如其分,

瑪莉安的口是心非、馬修不語的關懷、安妮的聰明伶俐等等,

每個人物個性都很鮮明。還有演員對環境的表達力很強,

彷彿觀眾和舞台真得置身於不同的空間裡。


 

從一開始安妮剛加入家裡的些微不協調感,到之後的密不可分,

透過一個個事件,讓他們之間的情感漸漸醞釀加溫,

瑪莉安和馬修對安妮的愛不用言語說出口,就能深刻的讓我感受到。

還有安妮漸漸成長蛻變,從調皮搗蛋到懂事,

短短的一小時多,讓我的心跟著劇中人物的情緒起伏。


這齣劇把跳進跳出,跟時間穿插,

處理得讓觀眾很能容易了解,讓我覺得很厲害。

 

最後結尾回到了最一開始的地方,感覺故事又重新開始了,

讓我很自然就會回想之後的發展,就會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這齣戲真得很好看。

最後離別的地方也讓我很想哭,可是我克制住了,哈哈!!


雖然是北藝大免費的戲,但是真得很值得,好划算 ~

讓我不枉跑這一趟。很開心 :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笑點很奇怪的觀眾跟熟人的吆和干擾視聽。

讓我覺得這齣戲都被破壞了。   希望下次不要遇到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