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我寫什麼心得紀錄
靠北…昨天的事對我來講都很遠了
基本上我實在不太記得上一次演戲跟前一次演戲跟前前一次演戲
無奈…誰叫這是大家票選出來的..
所以只好從頭開始寫好了
我第一次演戲的劇本是”’To or not to wear?”
中文直翻的話叫”穿不穿?” 這樣叫變很鳥
反正劇本有四個角色,一個gay的律師 一個天真浪漫的女作家 一個外科醫生 一個外貿公司的同性戀經理
老實說歐角那天我實在是望得一乾二凊了
我只記得大家都很想歐lisa 就是那個女同性戀的角色
我覺得會會選上的原因很簡單 大概我頭髮比較短
反正歐上那天晚上我好像要去夜店玩吧 在很吵雜的店外頭接到電話
一開始還耍我 說什麼北藝大的人要請我去扮演一棵樹 要我現在去關渡大橋
反正耍了背天才告訴我歐到了


剛當演員什麼都不懂 導演說什麼做什麼
我們這卡還有歐歐跟阿貴、小寶
大家原本也都不熟 小寶有熟一點 因為我的室友都是他們班的
剛開始就是劇本主旨 劇本分段 調姿勢等等
那時候也比較笨 不知道為什麼要做 也不知道有什麼效果 反正就是做就是了
前期寫作業也比較懶惰 但一聽到有誰誰得做也是寫很多時
我就隔天熬夜也寫一堆給導演 哈哈 我這個人就是一被激就會想往上
抱著一股媽的!不想輸的心情
一開始導演要我跟歐歐一起去吃飯 老實說個不熟的人吃飯還真不知道聊什麼
而那時候我一直對歐歐對每個人都笑笑的 覺得很假不喜歡
可能市因為我這個人情緒反應很直接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加上我實在不會跟女生裝熟 所以吃飯的約會我們就給他不了了之

後來我們大家有劇組一起出遊 舞監跟了一塊去
那次還挺好玩的 雖然早上九份的天氣不太好
不過我們還是分組對抗去玩了闖關比賽
但玩到最後四個人偷跑到一家咖啡廳吃東西
晚上算是最好玩的 訂的民宿很漂亮 老闆很有趣
晚上我們大玩枕頭大戰 還把紅酒灑了一地
大家躺再互聊一堆秘密跟吃零食
那個晚上算是最開心難忘的夜晚
隔天老闆還拿出好幾張黑膠唱片放來給我們聽

第一次演戲大家都是演自己吧
但對我來說lisa呀 一個女同性戀又壓抑的角色
其實跟我算是再像不過了
就是把自己丟上台吧
而導演大半的時間都是在修歐歐跟小寶
而我跟阿貴 阿貴也是再上演自己就是了 他只要一在台上秀秀美腿就搶了所有的戲
所以大部分我跟阿貴都在旁閒聊起來 兩人常聊他最近的感情生活 或者會一起去買飯吃 他這個人整個就是悠悠的感覺
不過現在想起來其實這個角色要深入去做是可以更深入的
一個外貿公司的主管很多東西可以在強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