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劇本其實蠻好玩的
它是北藝大劇創組的作品
其實劇名不是5110
5110只是它的劇本編號
內容大概是一個笨綁匪遇上一個千金
千金本來請了個假綁匪來綁架她
要嚇嚇她男朋友
結果陰錯陽差遇到一個真的笨綁匪
交錯出一段愛與綁架的故事
劇情很狗血但也很可愛

這是我第二次當演員
導演是已畢業的學長-李思緯大哥
另一個演員也是已畢業的學姐-妮可
這次排戲是比較開心的
我也覺得我比較認真在排戲上面
也許是因為兩人劇組
所以不會被忽視
大部分的排戲內容其實我有點忘了
但現在想想
不知道為啥很懷念5110劇組
記得公演的時候
我和妮可一路的爆走 噴汗
和觀眾的笑聲混雜在一起
我喜歡自己是獲得最多掌聲的
大家不都是
其實我是幸運的
連續兩次演戲都演到這麼爆笑的戲
不過兩個人走完全場
而且一直跑來跑去
好累喔 所以說演員體力真的很重要

下面幾張劇照我覺得好有fu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剛剛看了一下當時的劇照
才發現原來當時的笑容是真的
喜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