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是我第一次歐到的角色
她很酷

這個劇本主要是2個女人
但都只有一個人在講話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的好傻眼
但是也就只是覺得很傻眼
也沒想說要演

結果我是演y 那個沒台詞的那位

很難耶 真的很難
沒台詞我到底要在台上幹麻



剛開始 我還蠻喜歡排戲的
可是越到中間越覺得煩 因為我是那麼的不知所措
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都不好
我覺得我是害群之馬
排戲只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那學期我覺得我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總是不停的被榨乾
好忙 好累 但結果卻依然差強人意
沒有很多的歡笑聲陪伴
很辛苦
很煩惱
很付出

那時候的我們或許不是那麼的融洽 但我很喜歡你們



我記得的沒有很多
那愚蠢的命運左輪
那IKEA你在哪裡迷路之旅
那張大紅色的國王椅
那顆spot light

悸動
慢舞
音樂



我不知道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記得我們那時候做了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哭喔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想去知道為什麼
喔喔喔 Amelia妳好漂亮 我好想妳



但是它很美好 很重要
那個光線 那個眼神 那個旋律
那個男人 那間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