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
淡江土木系延一
牡羊座O型

話說我應該是除了阿廖外劇團裡最老的人了~(阿飄年紀應該比我小吧?)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除了太混還是太混
其實我是很喜歡讀書的(我是說真的)
但是偏偏就是有很多東西會吸引我的目光
像是電腦呀,電腦呀,還有電腦...
看起來似乎就是個宅男
但是我不宅,我只是喜歡和電腦培養感情

為何我當初會想加入劇團呢?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受大家注意的人
所以呢,在舞台上演戲似乎是一個能夠輕易達到這個「目的」的方法
再加上我當時莫名其妙的忽然想演戲,也許是因為在營隊曾演過康輔劇
然後,我在我第二次大二的社團招生時就開始瘋狂尋找戲劇社
默默的經過實驗劇團的攤位,看了大概有十分鐘,都沒人理我...
我只好主動過去說:請問你們有在招生嗎?填了報名表,順便買了當時學長姐畢誌的票
然後看完覺得實驗劇團好屌...
然後甄試
然後評審大笑
然後入團

那時的我對劇團非常非常非常的有熱情
很想和學長姐迅速打成一片,因為很想找到一個讓自己有歸屬感的地方
所以我時常跑小辦,熱情持續了半年...
然後歐角
我的第一次演戲
完全的被冷落
完全沒有排戲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角色戲份很少
然後失落
然後失去熱情
然後封閉自己

接下來的我持續在劇團渾渾噩噩的待了三年
想退團的念頭從第一年開始就一直存在
但每學期都想再好好的試試看能不能有所改變
演了三次戲...
從來沒有真正快樂過...
從來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小辦
從來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排戲排的很累,到最後還是很開心
從來不知道大家說的劇場魅力在哪裡
從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愛這塊地方

到了這學期
某天終於決定要離開實驗劇團了
在歐歐要把我名字從名單腰斬那一瞬間...
等...等...等一下!!!
我不爭氣的退縮了...
我知道如果那一條線畫下去我一定會後悔
我捨不得這個地方
是一種習慣
習慣在作錯事的時候被罵
習慣二、四晚上六點五十分準時開始的社課
習慣小辦的吵鬧
習慣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真的捨不得

然後常常莫名的想上社課
然後一天到晚龜在小辦,因為好自在
然後開心
然後大笑
然後我不怕了
真的不怕了...

然後發現
我好愛實驗劇團。

---------------------------------------------------------------

結果寫一寫離題了
拉回正題
真的要自我介紹的話
很簡單的幾個字

我就像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