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當演員了
心情還是有些期望
期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不過心情上的調適就比較能控制了

那次有三齣戲
課堂 跳 主角

看了劇本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只是看到課堂劇本讓我感到厭煩
沒有耐心看

歐角當天一樣很興奮很愉快
期待結果的那一刻 我的導演
林珣甄
我歐上了課堂的學生
但是當時卻沒有太大的情緒
沒有開心反而覺得有壓力
或許是心理因素吧

排戲初期
對導演排戲的方式感到開心
她總會貼心的注意我們演員的情緒
當我們不開心時
她就一定會想辦法讓我們開心排戲
這也是我一直很佩服她的地方
她總會讓我感到安全感
可能我在這個劇組算最小的吧
小寶 也是個媽的感覺
阿廖 更是個爸的感覺
所以在這裡我覺得很舒服

我們之間也是從彼此不熟到之後
一堆可以聊的或是不可以聊的性話題
都丟出來討論

哈哈 我們都說我們劇組很會扯開話題!
很會浪費時間
但卻過的很開心

而劇團朋友更會貼心幫忙慶生
這是我們劇組愛的禮服
當天 哈哈 被耍的很白癡



但是很開心

排戲的中途也遇到一些問題
寫實到非寫實



我們都很努力去創造新的想法

喝喝
在這裡我學到一點是
溝通 真的很重要
要是彼此有所不悅一定要提出來
別悶在心裡面

而從導演身上我也學到到底要怎樣演好一個導演角色
`恩~



導演的小楚


我的三層肉



第一次上淡江時報



還有我們去參加了牯嶺街第九屆青年才俊藝術節






引用林導演
<
謝謝我的劇組
大高莫名感性流淚
梅花梅花幾月開
捉迷藏
鬼抓人
紅綠燈
三字經
老鷹抓小雞
一隻小蜜蜂阿 飛到花叢中阿
疆屍猜
殺人遊戲之快打炫風之來抓我的尾巴啊
男生女生配
躲避球
不是大高就是蔬菜乾麵
太祖配豆腐花城
表白
狼來了
抓狂叮叮
牙痛
公主裝
趁小志不在時我們脫褲子在劇場跑來跑去
之後變成小志只穿粉紅絲襪在劇場跑來跑去
即興
美麗vs小志vs奶媽
愛吃日本料理卻不知道什麼是沙西米的蕭廷茵
壓抑的小志
強勢的美麗
智能障礙的婷婷
被手插褲襠的老師打耳光
拿加"料"食物給老師吃的罪惡感
爺爺
我有一個朋友叫做巴辣 (推眼鏡)顧名思義 她真的很巴辣
小半的順詞
毀容驗戲
阿摟看排
英專路之不假思索花大錢買戲服
買婷的紅鞋等了三天才發現寄件地址在英專路
夜排之難過的婷以及口腔痛跑了三趟馬偕卻還是沒看成的志
報告開會超多卻都躲在家默默哭泣的ㄍㄟ掰美麗
小楚看排給了我們十足信心但我卻頂著一張王祖賢的大濃妝還在他面前假裝楚楚可憐的掉淚
星巴克的苦思
紅毛城的取景
阿摟的夜線長談
開場音樂讓我們感謝俗辣box
結尾音樂讓我們感謝藍石頭老闆小柳
而且都是半睡半醒之間發覺到的





化妝間女生區拉門旁的圓圈圈加油區
星期五在後台明明在公演卻硬要聚在一起的肉麻卻又溫暖的感覺
謝幕時緊握的手
課堂驚魂絕版月曆我已經開始用了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要翻一下
至於女僕學生裝再說
>
227牯嶺街那天 我們終於做到了你要的東西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