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對於戲劇不太認識也沒有特別的興趣
只知道自己很愛演愛跟朋友鬧
高中曾經有演過英文話劇一個要角罷了
但說真的以前我對戲劇一點感覺也沒有...

上了大學意外進入這兒
只知道自己很喜歡這但又很怕這
因為動不動就被罵

經過寒訓
導演是喬巴
跟阿廖阿we演出<訂婚>
我拿了一個新人獎
因此似乎讓自己對戲劇更有信心
開學後 便也很期待自己能有不一樣的演出

經歷第一次的歐角
真的超緊張 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很怕沒有角色演
又很怕歐到自己不喜歡的角色
但那都是導演與舞監所決定的
我們只能默默等待答案

還記得我們是一夥人到某人家
一起等待結果
而少不了的是大家愛玩的那一招.....

哈哈 之後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歐到我志願序的第一順位甜不辣的stacy
其他劇組朋友 班班Baird 阿桂Gary 馨怡Lisa



好開心

而排戲的初期一定會有些不適應
因為每天都要跟不太熟悉的劇組朋友見面
但是這也是必要的 必竟要培養感情

而我們劇中最主要是要說明性別方面的感情
以及死後的世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的狀況



很深很沉

而排戲的過程導演也會適當的給我們做些練習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是 有一個想像練習
讓我跟baird 睜開眼後一起抱頭痛哭

恩 讓我真的很難忘

我們也曾經喝酒排戲 也一起出去九份的兩天一夜



很快樂

但是相反的也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像是導演曾經叫人來嗆我們演員(陳立國)哈哈
信任度的不夠
或是排戲的瓶頸
演員與演員之間ㄉ感情
導演與演員之間的感情
那都是需要磨合的
以及時間上的分配
或許與班上朋友的相處上
都是會有考驗的





第一次當演員
我認為我超認真
真的

在這次排戲中我認為我成長很多
很多的突破 感情友情以及對自己的突破
也很難描述

總之我只知道我經歷這一次經驗
讓我更愛戲劇讓我更喜歡這


公演最後一天的抱頭痛哭

Baird:(哭著說)導演我覺得我演不夠好...
難忘的畫面
小劇場的導演禮物及香水
高腳杯的演員禮物及相框



說不出的興奮 回想起來
真的好開心 真希望每次演戲都當做是自己第一次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