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苓
21歲
水瓶座
新竹人
日文系大四


待團第四年
看到新生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當年的拙樣

會進團是因為想學燈光跟音效
結果就愛上了舞台
我當初也是跑步跑不完
第一天強力做操我就掛了
還要團長帶我出去喝水
我記得我當時問他說"我這樣是不是很糟糕"
她說不會啦,等一下說不定也有人禁不起操
結果整堂課下來大家都很厲害只有我受不了
可是我草根性很強然後我就認命的待了下來

因為實驗劇團,我沒辦法參加系上活動或聯誼
可是我在實驗劇團交到很多談心的朋友
因為實驗劇團,當幹部的時候我把自己逼到接近崩潰
可是我出去做事人家都稱讚我很有效率
這裡有好有壞看個人的選擇與造化


我是這學期的舞監
我很傳統我很古板我很嚴肅我很死腦筋我很一板一眼
但是如果你有任何不適應不舒服不公平
我們一起來溝通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也一直都還在學習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很可怕
那你可以跟歐歐啦或是家長說
他們會幫你轉達給我知道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