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3 on stage 《陰道獨白2.0》 這次是第一次看讀劇呈現,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加驚喜,原本以為可能就真的只是讀劇,但是這次的演出還搭配了現場吉他伴奏,而且就算是帶本,但演員完全不受本的限制,表現張力完全不輸之前看過的舞台劇呈現,甚至是覺得這種有點像是和觀眾揭露自己、聊天的感覺更能讓我帶入情境;再來看完後的感想是覺得陰道是一個可以讓女人興奮或是痛苦的位置,我們不必羞於談論她,因為她就是我們身上的一部分,我們可以大談頭髮、眼睛,為什麼陰道不行,而且甚至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談論的陰道是件沒水準或是很髒的事情,其實這些都是我們加註在她身上的,是這個社會讓女性覺得談論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羞恥的事,但其實根本不是,我覺得我們應該都要更學習尊重彼此,不論是男女都是,這部劇我不僅會推薦給我的女性朋友,我認為男性也很需要來看,這樣也就能更了解女性,總而言之陰道獨白是我還會想再二刷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