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必須先說,這心得寫得匆促了,因為我寫寫私人版就不知道要我也要交痞客邦版的了。我來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寫的。

 

第一、排助就是排戲的台柱,在旁邊遊手好閒晃來晃去美其名想做事其實只是愛哭愛跟路的存在。

第二、不要貪心,不要懶惰,不要自以為是。我全部都沒做到。求未來有機會的人好好警惕。

第三、隨時隨地尋找自己的人生定位是你家的事,不要在那邊造成別人的困擾。我還是沒做到。

第四、要做事就給我做事啊要偷學就給我偷學啊馬的來這裡蹭飯就他媽是個廢物,你媽生你不是讓你來這裡白耗別人糧食。我還是在跟自己說。導演那麼多東西讓妳偷學,放著浪費是給它長香菇?

第五、餘下的心得總體來說大概會被很多「w」、「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很感謝很感恩很感謝很感恩很感謝很感恩恩謝謝主龍恩恩寵寵幸幸福福至心靈靈魂出竅」、「總覺得廢廢的」給充滿,所以我覺得刪掉這些之後好難整理。

 

好的。

沒歐上角蹭著硬要塞進去劇組裡,只是死活想纏著導演膩著演員把他們煩死,我只是太怕寂寞太怕和大家分開太怕自己讓自己過太廢的生活,動機完全的自私。

 

然後接下來第一階段,

很自以為是的去當中小學導演,自己切掉一堆排戲時間有夠他媽任性導演又夠他媽包容。幸福到爆炸。

但這就是寬已待己的可怕,人的惰性就是很可怕,說不是全能就是全廢其實這也只是藉口,沒那個屁股就別生那個蛋,自以為是的兼修只是兩邊都會對不起罷了。總結來說是自己懶惰的關係。

拿到導演給的筆記本整個是一個不知道在爽什麼。

這時期就只是跟進跟出像變態一樣纏著導演,看大家排戲覺得神幸福,看大家排戲覺得神有趣,(然後也只會看馬的腦袋有夠弱我真的很該多學,我真的錯了現在來不及了),很愛跟演員喇賽然後又覺得很沒資格討論戲的事情一直自卑,自己局外人的妄想太嚴重 到 現 在 都 還 是。大概因為不安全感,永遠都想確認自己的定位和在世上的存在。莫名其妙。

 

然後後半,

依依不捨放手了中小學劇組,餘悸猶存 飄飄然 囂張態勢 廢度+30%

然後打著想要做一點事的旗幟攻進劇組大概到這個時期才真的有在做吧。

但其實也沒幹嘛,只是拍拍照寫寫字記下然後跟導演複習一些他已經知道的事情嗚嗚嗚,導演就很猛我嗚嗚嗚嗚(?)

筆記還要導演催,千萬不要學。

排戲要來還遲到,千萬不要學。

講話導演聽不懂,千萬不要學。

還有很多千萬不要學的,都千萬不要學。

還是很愛纏著演員喇賽,還是很愛以一個超局外人的角度看戲然後心情小爆發,最幸福的觀眾大概就是我,不用買票我還可以看各種版本的最後的遺言。各種版本。不只是導演要的不要的各種版本,還有演員精崩版本啊、今天過嗨版本、沒做好功課對不起版本、到底要講幾遍你才懂版本、導演脾氣有夠差的煩死了版本等等。

超☆開☆心☆

 

尾聲。

沒日沒夜的看戲,版本又更多,我不知道天生自虐王還是怎樣,人家Live不插電我們排戲不睡覺。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成為上台的工作人員,我很謝謝導演但天生自我存在認知障礙造成極大的困擾,看完戲的人有的會說你也算演員啊,我 就 是 極力 澄清 我就 沒有 歐上 沒有 排戲 三個月 就 沒有 訓練 三個月 就 沒有 就是 沒有 就 不是 演 員。

然後大概又很多事情沒做好吧,

Cue點人家看不懂,千萬不要學。

導演說過的事還忘記,千萬不要學。雖然導演有時候真的自己反覆無常,未來的導演也不要學。

封面差勁,千萬不要學。

導演需要幫忙的時候沒去,千萬不要學。

反正、重點是,不睡覺看著一齣戲看似走到窮途末路之後上了顛峰再顛簸一陣轉身跳下支離破碎粉身碎骨重新合體驚慌失措假裝鎮定粉墨登場。

什麼都來不及了,啊來不及那就好了。(←幹)

很★爽★

 

讚。

我是看戲看得最爽的人。好優秀的導演好優秀的演員好優秀的一切。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我只是愛死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