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小方桌藝術節"是由戲劇系2年級的同學製作,從我同學(也是台大戲劇系2年級,但這次沒參加)口中得出,好像是由期初進行籌備,導演自己找人,並沒有經過歐角的動作。

這次臺大的"小方桌藝術節"我總共看了3齣,"賊變"(還不賴,但場景可以稍微修一下,會一直看到放戲劇系東西的櫃子)、"愛情生活"(不多說了,可以參考起勁的......),最後一初就是"甜姐兒那一吸",但考慮時間不夠還有我有點懶,就寫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齣好了。

 

一開始粉絲專業就有說,可以先看過電影再來看可能會比較懂,但是他撥放影片的時間剛好卡到看賊變的時間,就沒去了。說實在的,我猜,就算我把電影看完再看戲,可能還是不懂他在幹嘛,或許這齣戲本來就沒有要告訴觀眾什麼。我最喜歡的是一開始,他們靈活運用了4格窗戶,4個人分別站在4個窗戶,然後登一亮,哇,全裸(至少男生是,女生沒看到),然後慢慢地把一服一件一件的穿回來,然後就開始瘋狂的情節。喝著可樂然後把他灑在整場,或是拿了瓶啤酒甲張是那檔事,大力的搖晃他,然後打開他,噴發!!!!!!!!還有吃著滿嘴麵包,然後在把手上的麵包塞到別人滿嘴,然後再塞滿自己嘴巴。拿著番茄吃著滿臉,餵別人吃著滿嘴,然後把剩下的番茄捏爆,弄得整場的番茄汁。

 

恩,就是很不寫實,不是我習慣看得那種,雖然我看不懂,但是我卻可以看得很開心,很投入在他們戲裡,我想事因為演員都很有自信,自信到我不會想知道系在演什麼,只是單純的看他們在演戲。有一幕我很SHOCK,就是其中一個演員,他應該是T,但是他實在很勇敢,敢面對自己不愛的,也就是胸部,然後一絲不掛的成現在大家面前,實在是很有勇氣阿......。

 

然後我一直覺得北藝大應該會比較會運用這種方法來成現,結果我之前去看的一齣都沒有,然後居然是先在台大看到了,實在讓我有點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