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哈囉! 我是Aya,本名叫做王詩婷,但我還是習慣大家叫我的英文名子,他其實跟我的中文名一點關係也沒有,會取這個除了是因為很喜歡日本以外,還有就是因為高中畢業被就爸媽丟出國讀書,所以想取一個簡單好記的英文名子,不過讀了兩年之後還是喜歡台灣所以就轉回淡江,而開始對舞台劇產生興趣是在去年看了就讀戲劇系朋友的畢業公演,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演員當然無法跟真正的專業演員媲美,劇本也從來沒有聽過,但是我卻深深地被感動,前兩年因為在其他社團奮鬥,所以到了大四才有機會也很幸運地進入了實驗劇團,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是希望能跟熱愛戲劇的大家一起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