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靖  

 

 

 

¡ Hola !我是西語一B的黃綺靖,大家可以叫我起勁!我是一枚陸生,來自廣東廣州,那是個務實而溫暖的城市~

 

本人興趣一坨坨,但就沒啥專長,估計最厲害的是聊天和做鬼臉,要是哪天你覺得手機桌面太沉悶就找我嘿。

喜歡看電影和寫東西。升高三的暑假和朋友們拍了部微電影,親手實踐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感覺很好!也許是那時候種下對表演和寫作的愛,讓我選擇了沒接觸過的舞台劇,但真的真的很開心來到實驗劇團嚴謹而不失人情味的大家庭。

喜歡獨處的時候,周圍瞎逛去發現司空見慣的事物的美,聽著音樂發發呆,看書

也喜歡群居,和投契的朋友逛街逛到爽、吃東西吃到撐、聊天聊到不回家

 

過去的18年,自己沒有堅持過什麽,站在大一這個起點,除了半腔熱情半腔倔便一無所有,但劇團燃點了我內心的渴望,相。

 

至於本人的性格什麽的等更熟悉的時候就知道了(╯▽╰)

希望和大家一起認識自己、認識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