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對這部戲的期望很高,或許也是太奢求的期盼,導致看完後的感覺有點失落。

 我喜歡舞台的設計以及一些導演手法,故事的情節也很吸引我,除了最後那一拍的「真相」讓我有一點錯愕。因為我本身不大喜歡最後被反一大拍,把一些美好的幻象通通打回現實,而那種現實又是為了騙錢而演出前面那一大堆的情節。假設他就停在男主角精神分裂殺了自己那一拍,我會比較喜歡。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其實也不大熟悉陳綺貞的歌,所以劇情中有很多地方的呼應我都沒有在當下反應過來,是到結束後我看到大海報上每個人的簡介才赫然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一首主題歌而且都剛好很呼應在劇情裡面的情節。
 很喜歡劇情中有懸疑的感覺,以及一些劇情的突然讓我嚇到,比如說麵店老闆跟電台DJ,以及躺在醫院裡的人其實是女主角所傷害。而導演手法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雙舞台之外,還有一剛開始醫院那部分,女主角的講著自己發生的事,第一次醫院的女孩跟他一起互動的很開心,但隨著那女孩躺回去後女主角又再說一次重複的話,剛開始我還很納悶想說怎麼啦,後來才知道導演手法是想讓觀眾知道,其實女孩根本無法說話,那全是女主角自言自語幻想出來他跟女孩的對話。
 還有一點,我想或許是因為場地的關係,演員的聲音都被散出去了,有很多時候都聽不清楚內容挺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