褽模鞋  

大家好,我是德文一B的梁家綾,綽號是馬來 XD
我住在輔仁大學那一帶(新莊),因此目前這學期是10:30前一定得走的通勤學生族。

所以不能跟大家吃宵夜好可惜 ~><~

為何會想加入實驗劇團?
國中時期太熱衷於漫畫,培養出很多戲劇化的表情,自認為應該要所發揮
!

上了社課之後...
雖然開會時被嚇到了,不過也直接體會到前輩們對這個社團的重視,
也讓未見過世面的我能藉此機會去培養將來一定得具備的服從負責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工』這句話對我_____在以前是體諒,現在則是體會。
而且我很喜歡價值觀被推翻的領悟感,相信實驗劇團能滿足我在這方面的需求的。

有什麼興趣?
我很喜歡聽歌,從民歌到電音都樂於接受( 喜歡聽老歌的人快找我,我很想與你們交流 )

我的交友原則:能認識你就是我的福氣,因為多了人可以交流p><q 。
所以歡迎大家來跟我認識做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