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082  

夜深人靜...靈感多




呵呵~大家好!我是維琳(Zeeniya),資圖一B


本身沒有啥想要的綽號只好以陳年的夢想─FBI來取名,喜歡歸喜歡但似乎不太好念~個人覺得【維琳】也很棒:)

言歸正傳~自我介紹嘛!維琳的父親呢~是一位斯里蘭卡人也就是錫蘭,不過我跟我爸不大熟(小時候我爸跟一個菲律賓女生私奔。講這個很自然辣!我講十幾年咯,都恨不得刻在臉上)

偶像是愛因斯坦我愛死他的聰明還有笑容,沒蓋你

總是不忘星座忘名子純屬個人在心中小小的統計結果可能統計一輩子也不會有啥所以然但我還是喜歡問呵呵 :

平常喜歡唱唱歌曾經不小心唱到畢業典禮成了女生主唱(當然不是唱校歌那麼嚴肅囉!)其實我不是很厲害所以超緊張傻呼呼不知哪來的勇氣

也喜歡射射電子飛鏢一開始的念頭是想說這樣比較像FBI辣,因緣際會成為嗜好

喜歡去夜市射BB其實是當年想當FBI不小心被相中,傻呼呼的被推選為春暉暨漆彈研習社社長(其實是因為裡面的人沒啥紀律,當我知道社團其中臥虎藏龍,我已回不去了~)

喜歡拍拍照呀相當業餘辣曾拿過高中攝影比賽第一名(我覺得是我高中(私大同)人少;熱血的地方也各不相同)

對咯!我是天主教徒,即便出生還無法決定時就受洗,當了18年的教友沒有後悔過雖然有一點兒不虔誠

我喜歡嘗試,去探索好多事情。希望能專注且認真地過每一刻

維琳總是放開心胸,探索自己;觀察不同的人事物

我想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活得值得。像是進實驗劇團就感覺很划算,每分每秒都充實,不時還會有點緊繃(呈現菜鳥狀態)XD

我很開朗,有時笑起來都會露出下排牙齒,稍顯喜憨

正面臉sometimes看起來有點尷尬,但其實維琳沒有尷尬:) 倒很親切、親民。對!我超正直的

想在這邊跟大家說......很高興認識你,我是維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