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哈囉!你們好~我不太會自我介紹!怎麼辦!因為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是誰?

有時候要了解自己更難吧~

 

我是資圖系三年級的,每次都會有人問資圖系是做什麼的?其實我......

也說不明白,應該是跟資訊和圖書館相關的課程吧!

 

我叫阿轟~為什麼叫阿轟呢?可能是阿方的台語就變成"阿轟"了~我是桃園人,有桃園人嗎?高中畢業了很幸運的考上淡江大學,因為發現自己很愛淡大,感覺淡大是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實在是太棒了!

 

我的個性內向慢熱,所以有時會很冷,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難相處,因為我只是很害羞,不知道怎麼加入你們,但是只要說到觸動到內心的話題,(例如:當你說到關鍵字"依晨"時),那時候我應該會停不下來,到時候要想辦法阻止我啊!

 

我喜歡閱讀,喜歡看表演,喜歡聽故事,喜歡閱人,看書是最常做的休閒活動之一,如果有一天沒看書,真的會覺得怪怪的;看表演是當我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模樣時,所從事的活動。喜歡聽別人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也喜歡待在一個會有許多人路過的地方,觀察每一個人的樣子,這樣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人,是很棒的感覺!

 

喜歡看著舞台上的表演者努力的演出,當表演結束時,自己會很羨慕那些人,可以在舞台上表達自己,就開始幻想著自己上台的模樣,想像自己是一位表演者,在台上盡情的釋放自己,藉著表演解放自己,抒發自己的壓抑的情緒。於是我就來到了實驗劇團,很幸運的第二次終於選上了,我真的好開心啊~~希望來到這裡可以學到更多東西,認識更多朋友,也讓膽小的自己勇敢的踏出一步,讓人生更精彩!

 

不知道這個自我介紹的長短,不知不覺就廢話了那麼多,只好來個冷笑話,一隻公的鹿一直跑一直跑,最後跑到了快速道路上,牠最後變成什麼了啊?

解答:變成了"高速公路"了!!!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到此結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