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8  
我是香蕉,因為一個英文很破的朋友把我的英文名字
Vanessa叫成Banana

後來那個圈子的朋友就莫名其妙地開始習慣叫我香蕉

我有個朋友知道這件事還幫我延伸了一個新綽號,笨娜娜

(娜娜聽起來很像促酒小妹的名字,我配不起,而且加個笨字好矯情)

 

我是假大一,我有個在淡江的高中同學知道我要進劇團的時候非常驚訝,她怎麼猜都覺得我不會想進這個社團,我連回答她為什麼我打算要進去好像都講得不清不楚

我現在也沒打算要讓它清楚的意思。

喜歡就是喜歡了,沒有理由

(在海報街社團宣傳那期間一得知劇團訊息就決定填甄選報名了,很直覺)

 

高中的時候是春暉社的社長,就是做些反毒宣導的一些短劇

劇本演戲導演大概都碰過一些 (都是很不正經地玩玩)

那時候對什麼表演藝術完全沒概念,我讀的東西大都是商管類或是社科類的

很多朋友不敢相信我是這幾個月才開始比較廣泛接觸文學類的東西

上個月才在我的筆電上看完百老匯的RENT(中譯:吉屋出租)

就不知道在亂感動什麼,尤其聽到over the moon那段都要哭了

我應該還會被很多東西感動,真的比以前敏感很多

 

劇團是這樣吧,對我來說,可以是一種很扎實的訓練

我的確是需要被訓練。練習怎麼站挺站直,練習怎麼調節呼吸

就是我剛提及的這兩點剛好就是我一直以來學不好的

(結果社課第一節報應就發生了,不到半小時就昏過去了= =)

這幾天著實讓我反省了一些東西... 像是「逞強」這件事

我向來以為意志力可以克服的一切在劇團似乎都適用不上

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很重要,而長久以來我卻忽略了這麼簡單卻很必要的一點

 

我就這樣跟自己說,你看吧,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的 (那就要皮繃緊點了)

 

我是香蕉,吃香蕉有利排便

不過別拿來當代餐,糖分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