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    

發囉發囉發囉大家好阿我是小魏

怎麼覺得大家都記不得我的綽號

我也有想說取個轟動特別的綽號

可是我就默默的很喜歡我的姓氏

難為大家囉哈哈哈

 

話說我可能是屬於小悶騷類型

一開始就很愛句點別人阿這樣

但是在很熟的朋友之間就很愛演

然後我很怕不能融入

因為大家一開始就很嗨

然後我默默的無法融入

就覺得有點小悲桑

還有我開心時就會很愛講話一直雞哩呱呱個不停

不開心時就是很無力什麼事都不想做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將個人情緒帶進劇場

 

還有我怎麼想加入實驗劇團的呢

也沒有什麼嚇死人的原因啦這樣

純粹是看到實驗劇團的攤位

然後想去就去了

聽完羅大八的介紹當下就決定參加甄試

*羅大八真開薰那天遇見妳

然後我沒有特別的原因沒有遠大的目標

參加了甄試通過了甄試還在FB大肆宣傳哈哈哈

看到了好多人都是好有目標的加入實驗劇團

有點羨慕也有點壓力

但我想我就是這樣阿

我想我會找到愛上實驗劇團的原因

我會找到讓我想一直留在實驗劇團的目標

 

阿還有點想感受全場為妳鼓掌的那種

會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是小魏,魏萱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