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費就是不一樣,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的舞台好華麗

可以吊一整面的落地窗還有一面牆的書櫃

戲的方面,海鷗是契科夫的作品,好像也常編成舞台劇,至少這是這個導演第二次導海鷗

但可能是外國作品或是我本人的理解力不夠,看完始終沒有心中餘波盪漾的感覺

雖然是翻譯劇本,但是台詞很生活化,不會讓觀眾聽起來很吃力

而且演員表現也十分專業在觀眾席上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演出時間將近三小時演員也很有活力

我覺得這是我非常需要學習的地方

看戲的過程中我也一邊寫筆記

走位面像小動作,獨白的方式及和對手互動

最重要的是

關於一個作家和一個崇拜作家的浪漫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