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因為去華山幫台南人劇團當前台義工

販售紀念品(節目冊 歷年作品)

販售食物(冬瓜茶 紅茶 小零嘴)

沒錯 這次看戲可以吃東西 

非常的有趣

 

k24是運用旋轉舞台 上面有一個ㄇ字型的門

門上有窗簾裝置可以拉來拉去

總之他的用途多功能

可以是門 是牆(讓我想到我去363看到的出氣筒 也是類似的舞台)

 

這齣戲是喜劇

所以節奏感要超好

但我看的這場不知道是因為我看過劇本又加上聽戲聽了滿多次(我連走cue都聽到了)

所以就覺得笑點還好

也有可能是因天氣 那天下雨 所以整個場內氣氛不太熱

總之就是很忙的一齣戲

 

在這齣戲 每個主要演員都有主要角色

然後在你沒出現時又要不斷的變換角色

前台劇情亂七八糟的同時

後台換衣服應該也手忙腳亂

 

劇情大家想看的話就去借進修組dvd(我用特價買的喔 還有另一出的"q&a")

不然實在太難解釋

 

sandy好厲害

因為他的聲音好難學喔 瀕臨破不破的交界

演jay又超白癡 超好笑

我很喜歡

 

只看1.2吉真的不夠 但是我又沒錢買票 哈哈哈

K24又是個很輕鬆無負擔 感覺你就是在影集 所以對於很害怕會看不懂戲的觀眾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就是為了遷就一些笑點 所以塞了很多梗其實不大必要出現在劇情裡 因為也不影響劇情

但是我笑得很開心 所以就算了 哈哈哈哈

 

這次我還育到到小龜學長(他去看嬉戲在廁所遇到)

去看K24的 周定緯 王詩淳(上學期表演老師)

然後我看的那場盛情助演的人是 魏雋展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運了!耶~

 

大家都去當義工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