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演到期初了!!真的很開心!!

我大一剛進團的時候,我一直跟我同學說我一定要退團,

我同學就說你一定要撐到有過戲才可以,演完第一次的期末公演,

我下定決心不再歐角,結果就演了。又當了寒訓導演、期末導演、

舞監、青年才俊演員、期初公演演員。之前的不想,

變成我有些學到的東西還沒派上場之我一定要用到。

大四了,我真的沒遺憾,就差畢製。其實我還想再當一次導演拉,哈哈哈。

 

為什麼想演期初呢?除了沒當過期初演員外,

就是我想在實驗劇團的黑膠上自在地演戲。

因為我在演青年才俊再見的時候,我發現我很自在的舞台上演戲,

我就想到我第一次演戲的時候,在劇團的黑膠上,

我緊張到每天出場前屎都快要噴出來!!

我那時候,寫字寫不出來、喝水手抖到不行、觀眾一直在看我

一直到蛹我還是無法很自在的演戲。

這次出場前,可以很坦然的面對觀眾(在跟為人重複那一段)

雖然,正彩很緊張。一直到最後一天我真的覺得我沒後悔,爽!!

 

在這次的期初公演呢,我覺得自己很舒服的在排戲。

有一次在做即興的時候,大發飆,

是因為每一次的即興我都很投入的在做(很舒服排戲才有這樣)

可能是那一天剛睡醒大家還沒醒,

我就覺得大家怎麼可以這樣,然後我就哭了,哈哈哈。

第一個禮拜正式排戲來的太突然,早上要頂著烈陽去跑步,

我那一個禮拜過著失眠的日子。

56點睡,8點起床準備去跑步,但排戲的時候,精神又很好,我太厲害了。

原本是吳彥霆要瘦的,結果大家都瘦,比例還是沒變阿。

在這劇組裡,做了很多的即興跟表演,

吃鞋子的即興真的是太難了,那些鞋子真的好臭,還要覺得他非常好吃。

每次表演都一定是跟懿修演相聲,相聲即興真的是太累了。

牙齦貴婦即興,真的是訓練臨場反應跟不能笑場的好工具耶!!哈哈哈!!

我對"重逢"沒後悔,我覺得我們試了很多東西,

像是舞台,就試了非常多種才找到了這個擺法,

演員關係,也是討論很多次,又被推翻,一堆矛盾,大概找出平衡點。

 

導演:

雖然我平常排戲很愛搗亂,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喔!!

希望你找到男朋友 哈哈哈

劇組:

作即興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可以再一起玩變形版喊到誰誰就是鬼!!

 工作人員:

因為我上次期初公演的時候,有宿營沒幫到公演。

所以很感謝你們幫忙這次的期初公演。

 舞監:

被送舊了,還回來幫忙期初公演,

接了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很謝謝你。

 

因為之前都是演自己,

只有第一次的時候是別的角色,可以寫自傳,

自傳都在寫很詳細的基本資料,好像也不怎麼幫到角色,

這次的角色比較少線索去找基本資料,所以我大概抓了一些個性、

跟其他人的關係之後,我就著重在這個角色的思想,

對劇本裡發生的事件的想法,看角色的方式也不太一樣了。還不錯。

在暖身方面,也找到自己暖身的一套方式。

 

每一次演完戲,真的好累喔,一個角色可以花費很大的心力。

我又拿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了。

 

我的感想越打越多,當過導演之後,真的有不一樣的改變,

希望學弟妹可以盡量演戲,當一次導演也好。

 

我覺得我太感性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