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心得

 

一直落入崩潰循環轉啊轉啊的一學期

忙了又忙不敢停下來,啊,期末公演的記憶變的好淡

 

 

記得一次又一次夜排的眼皮撐不開的重量

記得活動時身體汗水和酸痛

記得做功課被時間緊張沒自信推著的力道

記得大笑到不行肚子很酸很痛

記得變成後台黑衣黑褲人為演員緊張的撲通心跳

記得從歐角排戲到現在的好多

忘記自己在舞台演出的太多

 

怎麼辦忘了太多,好像是空白

 

 

你們說我,是任性是耍脾氣是沒自信是很兇的

可是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這學期過的好快走的好沉跑的好急像是高速之下人也會變形

 

很多任性很多脾氣我好對不起

 

 

關於

表演,我還是太膽小

表演,我還是太少勇氣

表演,我還是不夠放得開

表演,我還要學的太多

 

除了這個之外我真的得到好多好多好多的禮物

 

大馬路上可以很爽大喊誰去死吧

表現不好有誰可以小小talk

公演有好多黑衣黑褲人幫忙著

原來誰心情不好聽我說話會覺得好笑

還有好多好多,滿滿的

 

 

真的,一些感覺我手在發抖好多謝謝要對你們說

真的真的真的,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