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台南人劇團和蔡柏璋導演的戲
真的是太好看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每次換場或是上下道具都很有技巧
可能是演員帶著情緒和肢體上的變化
也可能是利用歌舞和燈光效果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換場了
完全沒有暗場換道具的情緒斷點
明明分很多片段
但卻有一氣呵成的感覺
 
 
 
另外舞台上的顏色好和諧
雖然是雙面舞台
但空間的利用讓兩邊的觀眾都有被照顧到
 
 
我也好喜歡每次一群人一起出來歌舞的畫面
都會讓我想到我自己的戲
 
 
然後蔡柏璋真不愧是音樂劇碩士的導演
歌聲真的是太好聽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事背景音樂
想不到竟然是現場唱的
(他說他有幾場有破音)
太誇張了有才華的男子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