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免費的戲
但是也不能衝康
不能去也先講一聲 感恩

--------------------------------
好多人一起看戲 好有趣
好久沒這樣了


-----

這是北藝大的戲
看完就是...空空的...
因為太多問號了

不懂為何東西要般亂又弄整齊
弄整起又搬亂
然後牆壁掉下來又被我看到釣魚線
害我覺得好煩躁
我唯二喜歡的就是一直泡奶茶和廚房的珠珠簾子

然後在年齡上我就覺得
姊姊小時候太像智障了吧!?
妹妹很不像高中生阿 好吧 可能是長得比較成熟

然後埋下太多線
就例如時鐘走或不走
燈光的變化(妹妹房間裡是紫色的?)
我實在很沒慧根
所以就是一些問號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