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翻花繩》
這是第一卡戲
演員的無實物做得好真!

節奏對我來說有點快
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只是常常還來不及反應、聽懂演員想表達的是什麼東西
就進入下一個話題(或者下一幕)了


《台北童話記事》
導演下台沒多久
就看到馬力老師出現在舞台上開始演了
除了一樣的笑容之外
上課和演戲的老師感覺就像是兩個人!!

地圖、回憶、用烏龜算命(兩卡戲都有提到可是我真的從來沒在網路上看過...)、愛情、超人(青蜂俠?)....等等
是這齣戲讓我留下最多印象的部分

演員加上投影機的投射
我覺得這樣的畫面讓《台北童話記事》更顯得有街頭的味道
對整齣戲的效果有很大的幫助

ps.
我發現坐第一排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就是演員會在離自己很近的地方認真的演他們的演戲
而觀眾也可以很投入又近距離的看著他們演戲
(有點像是在家沒戴眼鏡還硬要看電視一樣)

不習慣的地方是劇場在這一卡戲的設置變成「橫的」長方型
有時候想專心看左邊的演員在做什麼
右邊就只能用聽的
看不到的演員有什麼表情和肢體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