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些東西我已經寫在小辦的留言板上(因為我不喜歡用網誌)
但沒什麼人看所以我決定還是po上來不能讓我的心得白寫…


其實上一個學期我最大的收穫是朋友
因為期末公演的關係我一直在思考朋友對我來說是什麼?
一直覺得朋友這種東西可有可無,畢竟你最終都會是一個人
更何況我又懶又沒安全感,那些離我生活太遠或太近的最後都不了了之
但上個學期直到寒訓結束我才了解,問題出在我的恐懼
就像老師說的,一個在台上想控制觀眾的演員只是更讓觀眾看到他的恐懼


因為我的恐懼,我總想控制身邊的一切,包括朋友
我太專注於我想要”事物怎麼樣”,而忽略了他們原本是怎麼樣
於是我很容易不滿足、容易失望、挫折,甚至憤怒


這個寒假我把上學期整理一次後發現
其實我擁有一群很酷的朋友(我好久沒用”酷”這個字好青春喔…)只是我都沒發現
進團的第一年,我學會怎麼對自己的錯誤誠實
今年,我學著對自己的情感誠實
昨天看到一句很棒的話,擁有一個朋友就是擁有另一個人生
我在這裡,實驗劇團,擁有了至少20幾個精彩(看看黃怡翔)並且真誠(嗎?)的人生


謝謝星咩和小C讓我能進來這裡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謝謝歐歐總是在我問一堆現在想起來很可笑的問題時耐心安撫我

謝謝賴源泰雖然你割雙眼皮但你的擁抱還是好真誠

謝謝義演的導演布丁是第一個讓我對表演擁有高度熱情的開始

謝謝王囍文是我進劇團第一個朋友還有你送的玫瑰花你是我的小王子我愛你就像你愛我那樣深

謝謝謝謝徐征盧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你對我來說像爸爸又像白爛哥哥

謝謝賴正晃是我第一個亦敵亦友的人類

謝謝煌奇明讓我當你的幕後黑手(哈哈哈)老實說沒有你我會恐慌

謝謝王琪你對我來說就像充滿活力的小精靈因為你我願意重新相信這個世界可以美好又簡單的

謝謝塵委一個奇怪但是總讓我覺得很溫暖的人類在你身邊心情好好

謝謝黃宜祥你讓我學到的是人生雖然你也很奇怪但你讓我更願意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而不是逼死我自己

謝謝王律心你說過”我們待在這裡不都是學著怎麼把排戲時的態度用在生活裡嗎?”

謝謝慢慢釋你帶我認識劇團這個地方雖然廖基8說你很假但我覺得那是你的溫柔

謝謝于雅帆你讓我徹悟這世界上貴人有兩種一種是來幫忙另一種是來磨的,
第二種比第一種更可貴雖然我可能還無法真心的說謝謝

謝謝永玲讓我知道自己的溫度

謝謝小新,方均結,吳彥廷,一家,MINI,唉蜜莉,曉萱,還有其他還沒有機會或正在認識的人,
謝謝你們用真實的樣子對待我

謝謝廖基8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你要謝我哈哈哈哈


幹!!一下寫太多噁心的話我現在好反胃,但是現在不寫時間過了我就又講不出來了哈哈哈
大家記得多尿尿不要忘了5/21世界末日喔!!!新年快樂,Y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